云Chloe

不更新要么备考要么生病
上车啦姐妹们!774525274

自残【伟汪】

“梅格,你看见德怀特了吗?”

杰克提着上一局还没来得及还回去的医疗包四处寻找着德怀特的身影,寻找未果后,便转头询问懒洋洋地靠在克劳戴特肩上的梅格。

“哈…没有…可能是去树林里了吧,他最近总是鬼鬼祟祟地往那跑。”

梅格打了个哈气,伸了伸懒腰,指了指树林深处。

杰克道了声谢谢,便顺着女孩指的方向走了过去。

走了一段路后,杰克不由得怀疑起来。我是不是走错了…为什么还没有看到他…

“呃嗯…嘶…哈…”

突然,杰克听到德怀特发抖的微弱呻吟声从树后传来。

噢~难怪要躲得这么深…

杰克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坏笑着悄悄摸近德怀特藏身的树,又哇的一声大叫着探出了头。

“你在干什么呢德怀特~”

德怀特倒吸一口凉气,手中的东西被吓得掉落在地,受惊的小鹿般瞪大的水汪汪的眸对上了杰克的视线,反应过来后又急忙藏起了左臂。

杰克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德怀特…你…”

杰克的视线移向掉落在地的闪闪发光的小东西。德怀特也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弯腰试图捡起,但被杰克先一步抢走。

“玻璃碎片?嗯?告诉我你到底在干什么。”

杰克小心翼翼地拿起还沾着几滴血液的锋利碎片,蹙着眉质问起了德怀特。

“跟你没关系…快还给我…”

德怀特慌张地想要抢回碎片,却反被紧紧抓住左臂。

数条骇人的伤疤像是荆棘般铺在德怀特的手臂内侧,已结痂愈合的、还未愈合的、还有还在流出汩汩鲜血的…

“德怀特你最好他妈的现在立刻给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股怨气从杰克心底涌出,难怪这家伙最近一直穿着长袖…

“我…我只是…”

德怀特磕磕绊绊地说着,杰克焦急地打断了他的话。

“你要是有什么心事可以来找我啊!找别人也可以…为什么要对自己做出这种事?”

德怀特垂下了眼,手臂也无力地耷拉下去,又心虚地抬眼看向杰克微微张了张嘴,但并没有发出声音。

“你不是一直以来都很坚强的吗…?你到底怎么了…”

雾中这段时间来,德怀特作为最早的逃生者,一直帮助着新来的青涩的逃生者;在人类阵营逐渐失去斗志时蹩脚地演讲着鼓舞人心,让被德怀特逗乐的人们再次欢笑着打起精神;在逆风的游戏中安慰自暴自弃的队友一定能逃出去…杰克不愿相信这么阳光开朗的德怀特竟会做出这种事。

杰克如鲠在喉,满腔的抱怨在对上德怀特湿润泛红的双眼后化为滴滴泪水顺着双颊滚落。

“抱歉…让你失望了吗…”德怀特微微偏过了脸,“其实我只是个废物罢了…一个懦弱又只会拖后腿的废物…哈哈…”德怀特失神似的笑了笑。

这家伙到底在发什么癫啊…

杰克皱了皱眉,双手抓住德怀特的肩把男人按到了树上。

“你难道不想活下去了吗?给我打起精神啊!”

德怀特疲惫地笑了笑,“活下去?我一直都想活下去啊,我真的很想活下去啊…”德怀特摇了摇头,泪水充盈了眼眶,“但是我真的好累…六年了啊,六年!一直过着这没有头的昏暗的日子,我真的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德怀特崩溃地捂住脸哭泣着,嘶哑的嗓音几乎是喊出了这句话。

“哈哈…反正也没人会在乎我的吧…现实里也是,在这里也是…”

德怀特扭曲地笑着抬起了头,看向照耀着冷光的有些不真实的月亮。

杰克鼻头一酸,将德怀特搂进了怀中,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脑。

“你在说什么疯话…怎么会没人在乎你…你一直都是我最尊敬,最爱的人啊…”

杰克感到怀中的小人突然僵了一下。

“真…真的吗…?”

德怀特紧紧抱住了杰克,埋在他的颈窝小声抽泣着。

“当然了…”

杰克静静地抱着哭泣到脱力德怀特,安抚着他。

过了一会,德怀特有些不好意思地松开了手,挠了挠头。

“哈哈,抱歉,好像有些失态了…”

杰克笑了笑,抬手拭去挂在德怀特脸颊上的泪滴。

“没关系的,不过…我要先给你包扎一下。”

杰克打开医疗包掏出了消毒水和绷带。透明的液体淋在德怀特满是伤口的手臂上,德怀特痛得挤出了一滴泪水。

“噗,怎么现在就知道疼了呢?”

看着痛苦地龇牙咧嘴的德怀特,杰克忍不住轻笑一声。

杰克耐心地包扎着伤口,在手臂内侧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又轻轻吻了一口。

“以后不要再这么做了,好吗?”杰克温柔地看着盯着蝴蝶结有些愣神的德怀特。

“…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