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Chloe

不更新要么备考要么生病
上车啦姐妹们!774525274

告白【伟汪】

篝火劈劈啪啪地响着,德怀特坐在树桩上时不时瞟向靠着横木坐在地上的杰克。德怀特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别人在场后慢慢挪到了正在闭目养神的杰克身边,双手紧张地把玩着衣角。

德怀特咽了一口口水,清了清嗓子后小心翼翼地开口。“杰克…?你睡了吗?”

杰克懒懒地半睁开双眼,微微扭头看向德怀特,轻轻摇了摇头,把脸埋回了围巾中。

德怀特又靠得近了一些,转过头悄悄观察着。杰克双臂环着胸双腿盘起,放松地倚在树干上。乱糟糟的头发下藏着的睫毛轻轻颤动着,双肩随着呼吸起伏,像一只乖巧的小猫。

德怀特有些看愣了神,一直到杰克再次睁开眼和他对上双眼时才有些慌张地挪开了视线。

杰克半张脸埋进围巾中,偏过头盯着脸红到耳根的德怀特。

“有什么事吗?”

“嗯?啊?就…就是,刚刚那场游戏你真的好厉害,遛了杀手4台发电机…要,要是我也能那么强就好了,哈哈,哈哈…还有我们两个一起去救大卫那次配合也很棒…”德怀特紧张得舌头都快打结了。

杰克只是一言不发地盯着他,德怀特有些说不下去了,索性闭上了嘴。空气在两人间凝固,气氛变得有些尴尬。杰克轻轻嗯了一声,默默回过头闭上了眼。

德怀特又瞟了杰克两眼,用微弱到难以听清的声音说“杰克…我觉得…我…”

声音越来越弱,德怀特的脸也像是着了火一样发烫。德怀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杰克的反应,犹豫了一会,咬了咬牙还是说出了口。

“我…喜欢你…”

告白脱口而出的那一刹那,德怀特有些后悔。要是杰克不接受,要是杰克因为这个开始躲避自己…要是因为这个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看着无动于衷的杰克,德怀特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不安地揉搓着已经皱得不成样子的衣角。

空气中再次飘荡着尴尬的气息。

“哈哈…哈哈…我…我开玩笑的,哈哈…那什么…我先走了!”

感到有些丢脸的德怀特还是选择逃离现场。

德怀特刚起身,杰克突然一把牵住了德怀特的手。德怀特身体一僵,紧张地回过了头。

杰克抬头看向从脸颊到耳根,脖子都已经完全红透的德怀特。围巾随之滑落,露出了杰克通红的双颊。杰克移开视线,有些羞涩地捏起围巾遮住了下半脸,支支吾吾地说。

“不是表白吗…怎么还不过来亲我…”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