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Chloe

不更新要么备考要么生病
上车啦姐妹们!774525274

夹汪&伟汪ABO【🦀️版】

看最下面

杰克beta夹哥alpha德怀特omega

我用的设定是beta有信息素但是很淡而且嗅觉迟钝闻不出其他两群体的信息素;beta信息素能让处于特殊时期的人平静一些,但不能完全抑制;beta可以进行临时标记(或被标记)但很不稳定容易失效。

+++++++++++++

夜晚,人类们聚在营火边等待着黎明的到来,看似平静的气氛中似乎暗藏着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德怀特缩在角落瑟瑟发抖,一股酸甜的柑橘味在空气中飘荡。难以隐藏的信息素引来了其他Alpha们虎视眈眈的目光。

可恶…上次的抑制剂用完了…

德怀特摇了摇空空的药瓶丢到一旁,随后闭上眼艰难地集中起精神,很快一片血网出现在他脑海中。

快出抑制剂…快出抑制剂啊!

不知是造化弄人还是恶灵的把戏,他几乎把血点用光,连续买下十多张血网都没有见到抑制剂的踪影。

该死…怎么办…

德怀特转头看向不远处的杰克。

好吧,看来只能这样了…

德怀特强撑着发软的双腿挪到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异常,只是在闭目养神的杰克身旁。

杰克转过头看向德怀特,又看了看四周Alpha们贪婪的视线,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赶忙拉起德怀特的手走进了森林深处。

===

【大删】

香甜的柑橘香和温柔的香根草味混合着变成暧昧又清新的香气,为寂寞的小树林添了一丝甜蜜。

杰克俯身在德怀特的后背留下点点吻痕,衬着月光下德怀特苍白的肤色就像是玫瑰花瓣散落在雪地上。

“Jake…Jake…I love you…so much…”

德怀特转过身轻抚杰克的脸颊,杰克也轻吻着德怀特的掌心。

“Me too…”

【大删】

突然,一股黑雾环绕住了德怀特。

“不!德怀特!”

杰克伸出手拉住德怀特,但这只是无用之功。杰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德怀特被黑黢黢的雾团吞噬。

===

没过多久,德怀特被雾团丢到一处草地中央,四周直戳戳的树干和散落的乱石在墨蓝色天空的映衬下变得更加诡异。

德怀特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腰部,走向了一处发电机。

突然,一股微弱的松香味刺入了德怀特的鼻腔。

这诡异的松香味似乎像是有魔力一般让德怀特的身体开始微微发抖,头也开始渐渐晕乎。

糟了…是陷阱杀手…真是倒霉透了…

没有抑制剂的帮助,让处于特殊时期的Omega对抗Alpha是几乎不可能的。

抱歉了…看来这场献祭我可能帮不上太多忙了…

德怀特只能一边躲起来一边在心中向可怜的队友们道歉。

不出意外地,人类们很快被格外暴躁的陷阱杀手屠杀殆尽,德怀特只能无力地看着队友们一个个被杀手挂上献祭钩,又被恶灵吞噬掉灵魂。

随着轰隆隆的震动,最后一个队友的灵魂被送上了天。

德怀特虚弱地扶着墙微微颤抖着,他的身体快要支撑不住了。

突然,一股混合着血腥味的浓郁松香再次涌入了德怀特的鼻腔—陷阱杀手越来越近了。

糟了!怎么办!

德怀特的心咯噔一下,拖着这具身体逃跑是不可能的。德怀特只能悄悄躲进储物柜中屏住呼吸,心中默默祈祷杀手不会发现自己。

这场献祭中,埃文不知为何格外地烦躁。也许是因为那若隐若现的柑橘味香气像只小猫一样不断撩拨着他的心,这让本在特殊时期的埃文更加暴躁。

德怀特香甜的信息素干扰着他的理性,砍向逃生者的每一刀都变得更加残暴。很快,游戏中只剩下最后一个,也是埃文最迫不及待想要抓到的逃生者—德怀特。这个可爱的Omega作为‘陪伴’他最久的逃生者,埃文不知从何时起对他产生了有些特殊的感情。

埃文循着愈来愈浓的柑橘香走向一处残墙。埃文站在不断飘出柑橘香的储物柜前,忍不住嗤笑一声,柜中的小人显然没有意识到他散发出的信息素有多么香甜。

埃文玩心渐起,故意释放出更多更加浓郁的信息素,让德怀特本就脆弱的临时标记几乎完全失效,柜中迷迷糊糊的德怀特只能无助地捂住嘴防止发出声音。

埃文一把拉开柜门,浓郁的柑橘香扑面而来,几乎要把埃文的理智吞噬殆尽。

【大删】

埃文嗤笑一声,没想到德怀特作为珍贵的Omega竟然委身于一个平庸的Beta,心中想着真是暴殄天物。

【大删】

“我会覆盖住他在你身上留下的所有痕迹,把你从里到外染上我的味道,告诉所有人,你是只能属于我的…知道了吗?”

【大删】

德怀特偏过头无力地垂眼盯着草地,用哑掉的嗓音低声说“玩够了吗?快给我一个痛快吧。”随后便闭上眼等待着熟悉的死亡的降临。

德怀特毫无感情的冷淡语气和态度让埃文十分不爽,一把扯起了德怀特的领带。

德怀特跪到地上,被迫抬起头对上杀手炙热的眼神。

“死不死这件事可不是你说了算的。”

埃文像是牵狗一样狠狠拽着德怀特的领带一路拖行着,到了地窖口后将德怀特粗暴地丢了进去。

失去意识前,德怀特听到杀手模模糊糊的一句话

“再见了,我相信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机会‘深入交流’的。”

—————————

小德不妙屋 

被删减得一塌糊涂啊……

@言寺 太太的长文(?)


评论(3)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